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疫情防控不放松 真抓实干到基层

疫情防控不放松 真抓实干到基层

2022年03月28日 18:43:03 访问量:1211 作者:王美琴

         326日上午,河曲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甫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双语育英学校躬行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朱瑞东及相关领导陪同。   

 局长张甫深入学校,采取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针对疫情防控、课后延时服务、值带班人员在岗履职、治安安保、校门管控等方面开展调查,切实查看门房“四薄一制度”的建设情况。

张甫局长先后到学校安全管控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五台账一预案”,并嘱托我们疫情当前,勤查勤检,严格落实相关政策。随后同双语育英学校校长朱瑞东探讨了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局长张甫指出,安全教育为学校管理第一要务,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法制纪律教育,要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在教育内容、方式方法方面进行选择,确保教育实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防止恶性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校领导陪同局长张甫来到学校餐厅,现场查看餐厅的卫生环境、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师生伙食、饭菜质量情况每到一处用心听取员工的讲解、了解食品设备的具体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关切问候,与师生一起餐,体验我县寄宿学校的日常生活。

       此次调研为圆满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我校作为全县规模最大的寄宿制学校,深知各项管理任重道远,将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义务,办好老百姓期待的口碑教育。

编辑:刘志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双语育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