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2022年05月28日 15:53:55 访问量:1304 作者:王美琴

活力五月 唱响青春

                ——双语育英学校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歌手大赛

  (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网讯  通讯员 王美琴)

激情的五月,放飞梦想的时节。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人才的全面发展,给双语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该校于527日在校音乐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歌手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关注,使得活动有序展开。校领导朱瑞东等人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保障此次大赛成功举办,钟春霞老师提前一月制定比赛活动方案,鼓励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进行一轮初赛后,1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展开了精彩的角逐。选手们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用声音传递生活的激情、梦想的追求,仿佛一道道声色兼美的风景线。各参赛选手选曲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简单明快,经典老歌深情伤感;演唱形式多样令人振奋。无论是对歌曲的演绎还是舞台的表现力,都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风格,强大的实力。邬彦梓同学清亮的嗓音、大气的台风,高歌一曲《天之大》,赢得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刘硕同学一首《月老掉线》将比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独特的造型,俏皮活泼的曲调、青春无敌的魅力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各参赛选手撩人心弦的歌声,精彩绝伦的表现无疑为我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最后,邬彦梓和刘美丽同学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刘烁、苗媛媛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靖宇、张浩哲等同学荣获优秀奖,大赛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

“活力五月  唱响青春”的主旋律已经结束,但我们年轻的激情和快乐还在延续,校园文化建设正在积极地推进,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共奋蹄,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歌手大赛,一展该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吧。

编辑:王美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双语育英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双语育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